【全职】萌物乱炖 1(全员动物化)


*全员动物化
*BUG and 私设成堆
*尽量不OOC了
*文中关于宠物饲养的科学性问题不可当真
*作者的脑洞太神奇,不喜轻喷,作者BLX
*高三狗更文慢,大概有2
*作者语数教 

以上👌?


叶修喵作为一只赛级布偶喵,是荣耀街道当之无愧的美喵,天时地利人和,在标准的外皮下更是卖的一手好萌,荣耀街道的卖萌教科书,让无数猫奴拜倒在它的猫爪下。

这样一只花见花开人见人爱车见车载高端洋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猫咪。

万万没想到,作为一只喵竟然和一只鼠科共处一室。

当主人拎着大包小包与一个笼子的时候,从来没见过真•老鼠的叶修喵发誓,它以为笼子里装的是一个灰色的毛球!

刚从宠物店到新家的蓝河吱也没想到自己的新窝里竟然有只猫!这不科学!

事实证明,永远不要试图揣测主人这个逗逼的想法。能把鼠类和猫类放一起养的能是什么高智商!

主人表示你们都图样图森破

当然,更没有人会想到猫科和鼠科竟然还能和平相处得和兄(ji)弟(you)一样。

每当主人看到叶修喵爬在蓝河吱的旁边,两个肉团缩在一起睡午觉都会爆手速来个360度狂拍然后默默发微博,默默增加转发量和点赞数…

隔壁蓝雨公寓的黄少天喵表示:“叶不修你还行不行啦哈哈哈哈哈哈,竟然被我大蓝溪阁的仓鼠扳倒哈哈哈哈哈你作为一只猫的尊严呢!哈哈哈哈来PKPKPKPK让本剑圣来打垮你”

对此,叶不修喵回应:“呵呵”

叶修所在的公寓是荣耀街道新建的兴欣,作为一栋新公寓里面住户还不是很多,但基本上都养着宠物。事实上,荣耀街道大多数居民也都养得一手好宠物。蓝溪阁就是蓝雨公寓住户赞助的宠物店。

说到蓝河,当它还在蓝溪阁的时候,就被称为蓝溪阁的五大萌鼠,不过当它面对荣耀的卖萌教科书时,它还是表现出无限崇敬!



直到它和叶修喵独自待在家里,发现叶修喵如何嘲讽的一只布偶猫。

“叶不修!你敢不敢睡回你的猫窝!”

“呵呵,你见过乖乖睡在猫窝里的猫吗?”


TB(大概)C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