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图跑

零晃恋爱三十题(1)

纯属练笔,欢迎捉虫

脑洞老套,不喜慎入


##############################################################


牵手


每每谈起夏日,必不可缺的就是夏日祭的烟火大会了。既然是烟花,理所应当的是夜晚的盛宴,所以当看见晃牙用超想去的脸说着“本大爷才不想去”的时候,朔间零也就顺水推舟地提议了undead全员一起去邻街的夏日祭。


虽然说是自己提议的,


但并不代表他大白天就想从棺俑里爬出来,在烈日炎炎下暴晒!...

【全职】萌物乱炖 2

*尽量不OOC了

*文中的动物饲养可能有不科学的地方,望指出

*作者语数教

以上OK?


蓝河吱作为一只生活的荣耀街道的宠物,深刻知道叶修在荣耀街道已经封神的卖萌水准,人称叶神。

可是人只知叶神萌得昏天黑地,此喵只应天上有,不知为何落人间,不知叶不修是入刺嘲讽没下限的一只喵。

新搬进兴欣的魏琛老黑喵表示这辈子被见过这么嘲讽的萌喵,卧槽。

虽然说对于叶修喵的无下限和嘲讽大多数与它交好的赛级萌喵表示已经习惯了,但这并不说明对于一般宠物级的萌物来说是个可以接受的事实。尤其是像蓝河吱这样近距离的时候。

混蛋!让一只仓鼠和猫咪大眼瞪小眼很好玩嘛!

蓝河吱最终决定放弃和某大神喵交流,跑...

【全职】萌物乱炖 1(全员动物化)


*全员动物化
*BUG and 私设成堆
*尽量不OOC了
*文中关于宠物饲养的科学性问题不可当真
*作者的脑洞太神奇,不喜轻喷,作者BLX
*高三狗更文慢,大概有2
*作者语数教 

以上👌?

叶修喵作为一只赛级布偶喵,是荣耀街道当之无愧的美喵,天时地利人和,在标准的外皮下更是卖的一手好萌,荣耀街道的卖萌教科书,让无数猫奴拜倒在它的猫爪下。

这样一只花见花开人见人爱车见车载高端洋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猫咪。

万万没想到,作为一只喵竟然和一只鼠科共处一室。

当主人拎着大包小包与一个笼子的时候,从来没见过真•老鼠的叶修喵发誓,它以为笼子里装的是一个灰色的毛球!

刚从宠物店到新家的蓝河吱也没想到自己的新窝里竟...

全职脑洞-各战队成员回家过年

QAQ脑洞太多,露珠表示补起来有些慢,谅解下高三狗啦

看了太太们抢年货和麻麻们的梗,突然好想看看大家过年回家后是怎么被拉壮丁+审讯的WW
过年的市场和客厅就是战场啊(笑

全职叶蓝脑洞

啊啊啊啊,没时间写先记个梗!

叶不羞布偶喵X蓝河小仓鼠

叶不羞主人面前卖萌,主人走后各种调戏小蓝河

话说仓鼠只有三年生命来着,好吧我坚信BE这种没节操的东西我是不会写的!

【江周江】日常段子

     *作者是个逗比,毫无逻辑型可言

     *OOC OOC OOC【因为重要,所以说三遍!】

     *工皮寿大大抛开逗比属性啊~作者只想撸一发江周江!

     *作者是个玻璃心【看到没!哪里碎的一地!!】

     *以上OK?


———————...

阿芸大大!你发现了不可告人的秘密阿Σ(・□・;)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