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晃恋爱三十题(1)

 

 

纯属练笔,欢迎捉虫

脑洞老套,不喜慎入

 

 

##############################################################

 

牵手

 

每每谈起夏日,必不可缺的就是夏日祭的烟火大会了。既然是烟花,理所应当的是夜晚的盛宴,所以当看见晃牙用超想去的脸说着“本大爷才不想去”的时候,朔间零也就顺水推舟地提议了undead全员一起去邻街的夏日祭。

 

虽然说是自己提议的,

 

但并不代表他大白天就想从棺俑里爬出来,在烈日炎炎下暴晒!

  •  

所以朔间零抵达目的地的第一件事就是一头钻进了树荫底下乘凉。

 

“朔间前辈一到白天真的是没用呢,这样的话可是勾搭不到女孩子的哦”女性至上的羽风残念地看着自家领队,“话说回来,啊~~穿着和服的女性们也好棒啊!朔间前辈,我稍微离开一下哈~”还没等零反应过来,薰就已经跑得没影了。

 

意料之中的情况,零无奈地笑了笑。

 

“阿多尼斯君和狗狗也好好享受祭典吧,不用在意吾辈,到了晚上就好了。”

 

“谁会在意你这个吸血鬼混蛋啊!你就老老实实地呆在这里看着本大爷玩儿吧!”说完,便转身离去,阿多尼斯鞠了躬,也跟着晃牙消失在人海里。零目送着后辈们的离去,零靠在树上,闭上了血红的眼睛,享受这夏风带来的丝丝清凉。

 

安静一下也好呢,虽然没有狗狗在旁边吵闹有些小寂寞呢。

 

“喂!你这家伙!不要吃的话,本大爷一个人全吃了哦!”零被嘴边突如袭来的冰凉惊醒,只看见晃牙右手拿着草莓味的冰激凌舔着,左手把一个香草双球凑到自己的跟前。

 

“哦呀,狗狗这么快就回来了,祭典很无聊吗?啊~还是主人不在身边感到寂寞了呢”明明自己都有气无力了,还忍不住逗逗晃牙。

 

“谁寂寞了!你才寂寞呢!哼!快好好感谢本大爷仁慈,看你这个吸血鬼混蛋半死不活的样子,只好勉为其难地舍弃享受的时间来看着你,不过看着你受挫,也是一种享受呢!”

 

零轻笑了一声。

 

“混蛋!还亏你笑得出来!”晃牙看着零游刃有余地样子,又不禁和他拌起嘴来。

 

“是,是,是你大神晃牙大人不辞辛苦给吾辈这个吸血鬼混蛋买冰激凌来,真是万分感谢呢~”零接过晃牙递过来的冰点,无奈地说着。

 

算了,今天就让他一回吧。

 

“哼,你知道就好”

 

零接过冰激凌后,晃牙也靠到了他的旁边,两个人躲在树荫里吃着冰激凌,不时地斗着嘴,看着来来往往地人群来而又去,等着时间带领暮色地侵袭。

 

随着晚霞地降临,人逐渐地多了起来,零也逐渐恢复了朝气,开始和晃牙逛起了祭典。看着上蹿下跳地晃牙,看着什么都兴奋,真有种在遛狗的错觉。零就这样,慢慢地跟在晃牙的后面,看着他这边吃吃,那边玩玩

 

“狗狗,别到处乱跑,小心走丢了!”

 

“可恶!不会走丢!还有本大爷是狼!不是狗!”等到零走到晃牙身边时,不忘回嘴的狗狗,正为捞金鱼的第一轮失败懊恼不已。

 

“狗狗这么凶,金鱼们可是会被你吓跑了,这边还是看吾辈的吧!”

 

“哼!金鱼肯定更害怕你这个吸血鬼混蛋吧!”

 

“怎么会,来,让吾辈手把手教汝如何捞金鱼吧”语毕,零半蹲在晃牙身后,手覆上晃牙拿着金鱼网的右手,看上去好像是把晃牙抱在自己怀里一样。晃牙能够明显感受到身后人的呼吸声,心跳声,还有……

 

“放轻松,跟着吾辈的动作”

 

喃喃细语。

 

扑通!眨眼间,还没等晃牙从恍惚中清醒,零已经成功捞起了一条金鱼。

 

“好厉害…..”

 

“呵呵呵,狗狗终于承认吾辈的厉害了?”

 

“才,才没有!!你听错了!”晃牙红着脸,拿着老板递过来的金鱼球愤愤地快步走出摊子。

 

混蛋混蛋混蛋!

 

人流的突然增多,让零一下子跟丢了自家狗狗。

 

“啊~啊,看吧,果然走丢了,烟火就快开始了,吾辈还要去寻狗,真是的”嘴上吐露着嫌弃的话语,但表情却异常情况轻快的零表现出与白天截然相反地姿态。

 

另一边,没想到会和零走散的晃牙,被人群挤东挤西,完全不明方向,也走不出人群。心中莫名的烦躁。

 

“啊啊啊!那个吸血鬼混蛋到底去哪里了!!说不要走丢,跑掉的却是他自己!!可恶!等本大爷找到他一定要好好揍他一顿!啊,混蛋,别挤我啊!!”

 

突然,晃牙感到自己的手被什么抓住。“混…!”

 

“你要揍谁呢,嗯?狗狗?”零接着人流的掩饰,凑到晃牙的耳边,轻轻地质问。

 

“还不是你这个吸血鬼混蛋走丢了!”

 

“哈哈哈,夜晚可是吾辈的领域,狗狗走到哪儿都逃不出吾辈的眼睛。”

 

“哼…”

 

“来吧,狗狗,跟着吾辈,再不快点走就来不及了。”

 

“啊喂!慢点”

 

晃牙就维持着被零牵着地姿势一路随他小跑着来到小山坡的湖畔。这里的人不多,却是不难看出异端。

 

“喂,吸血鬼混蛋,你这家伙把本大爷带到这里干什….!”晃牙没有说完的话语,被埋没在礼炮声中。晃牙呆呆地看着一朵朵火焰之花在夜空中绽放,完全不记得要吐槽朔间零。零看着映辉着烟火光芒的侧脸,脸上的笑意更深了,不禁地将未放开的手放松,又改成了十指相扣,与晃牙并肩欣赏夏夜的特景。

 

 

 

 

###############################################################

 

 

 

 

评论(1)
热度(32)